使用过iPad Air的人来评价一下这款iPad Air 3!

2024-02-22 阅读131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8日】作为苹果iPad平板购买的主力军——高校大学生,在购买平板电脑方面一定要入手iPad系列是非常执着的了,在图书馆用平板在学习的同学基本都是iPad了,而iPad旗下有好几个系列,无论是性能还是配置都各有千秋,用户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购买了。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和大家说的是iPad的Air系列,作为今年Air系列的新品——iPad Air 3,它相较于iPad其他系列平板的不同之处在哪里?下面就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认识一下叭!

叶紫小编小木有作为iPad Air第一代的使用用户,不得不承认的一点是iPad Air 3的确在很多方面进行了优化和升级,iPad Air 3的外观还是一如既往地精致,而且机身整体看起来非常轻薄,其实Air系列一直要比iPad年度系列要轻薄的多。

叶紫小编小木有表示为什么自己会很钟爱苹果的iPad的呢?原因是iPad的屏幕真的是当下平板界内“无人能及”的状态了,iPad Air3这次 搭载一块10.5英寸分辨率为2224*1668的IPS LCD屏幕,屏幕的刷新率达到了60Hz,所以画面滑动显示起来相当的顺畅鸭!

当然这块屏幕还支持DCI-P3电影级广色域,也就意味着这款平板的使用色彩会更加丰富,但是屏幕的像素密度只有264ppi喔,可能给用户的视觉呈现上不免还是会有颗粒感的了。

这款iPad Air 3的充电功率可以说是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毕竟10W的充电功率是真的很低了,毕竟现在手机市场上很多主流手机的充电功率都达到了20W、30W甚至更高,作为耗电量更高的平板,显然这样的充电功率是比较逊色的了,但是好在这款平板采用了双电芯设计,而且电池总容量达到30.2whr,所以日常使用的话一天一充还是很可以的了。

最后说一下这款iPad Air 3 的硬件配置吧,它搭载的是目前苹果移动端第二强的处理器A12仿生处理器,相比上一代的A11处理器无论是在运行的速度还是整体的耗能上都进步了不少呢!

叶紫小编小木有表示对这款iPad Air 3平板还是比较满意的了,不知道大家的看法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