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评率超高的蓝牙耳机详细测评(一)

2024-03-27 阅读101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到这个真无线蓝牙耳机,2019年可以说是迅速爆发的一年了,不管是音频商家还是手机厂家都在相继的推出自家的蓝牙耳机的品牌,就连谷歌、亚马逊等国际的商业巨头也加入了这样一个行列,耳机市场百花齐放,质量就让人眼花缭乱,那么对于蓝牙耳机怎么进行挑选,小熊今天就来给大家揭秘。

【JJET Air Plus蓝牙耳机】

JJET Air Plus蓝牙耳机是市面上很受欢迎的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耳机,这款耳机算是重新的定义了“旗舰配置”这四个字,所以它的音质续航等各方面的能力都是非常优秀的。

简单的和大家介绍一下,JJET Air Plus蓝牙耳机的硬件配置,JJET Air Plus蓝牙耳机采用的是高通的芯片、全频动铁HIFI单元再加上钢壳锂电池,所以这样的一个硬件配置应用到价格只有399元的JJET Air Plus蓝牙耳机真的是让人意想不到,这个配置和一些千元级别的耳机有的一拼了。

同时,这款耳机的续航能力也是非常的不错,续航能力达到了10个小时的超长纪录,也在同价位内创造了第一款支持APP软硬结合的玩法,同时也是第一款拥有快充技术,只需要充电15分钟就可以使用3个小时的记录。

【Airpods pro蓝牙耳机】

Airpods pro蓝牙耳机是耳机界毫无疑问的高端产品了,这款产品的续航能力也是非常的不错的,它的听歌续航更是达到了4.5小时,如果用户再配合上电池仓进行使用的话,基本上续航时间就达到了24小时。

你以为Airpods pro蓝牙耳机贵的只是品牌吗?其实并不是,一个好的品牌它卖的就是产品,就是在市面上的口碑,Airpods pro蓝牙耳机的外观颜值也是相当的高的,符合当前时尚的潮流,而且最新款在外观上也做了明显的调整,真的是相当的不错的一款产品。

【索尼WF-1000XM3】

索尼WF-1000XM3是一款降噪效果非常不错的真无线蓝牙耳机,这款耳机主打的功能就是降噪,其外观的设计因为极具科技感,所以很多用户都将这款耳机称为是“降噪豆”,是一款很有高级感的产品。

同时,索尼WF-1000XM3佩戴起来也不会给用户造成压力,这款耳机的单耳重量为8.5g,关于索尼WF-1000XM3的续航能力在开启降噪模式下可续航6个小时,关闭降噪模式的话,续航时间长达8个小时,这个续航智能说是一般水平。

综上,给大家做了三款真无线蓝牙耳机的详细测评,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多多的关注一下,后续我们继续推荐耳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