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 3手机现在还有必要入手吗??不妨做老人机吧!

2024-03-31 阅读86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6日】小米手机凭借它高性价比的优势在如此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中,还站稳了自己的脚跟,旗下的每个系列都有其对应的消费者群体,其实给叶紫小编小木有本人印象比较深的还是Mix系列和Max系列,一大一小的两个系列手机了。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和大家说的是小米Max系列的一部小米Max 3手机了,这部手机作为一款上市时间已久的手机,现在入手是否还值得呢?又适合哪些消费者群体入手呢??

小米Max 3手机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大屏手机”哇,这款手机搭载的屏幕尺寸达到了6.99英寸了,但是眼下大屏手机还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的了,毕竟很多女孩子会觉得大屏手机操作起来一点都不方便啦!!

既然是大屏手机,那么耗能是会比普通的手机要大一些的了,而这款小米Max 3手机更是装备了一块电池容量为5500mAh的电池了,这样的电池在眼下的手机市场中还是不可多得的大电量了。

至于这款小米Max 3手机搭载的处理器,怎么说呢??真的现在拿出来不会有什么竞争力了,这款小米Max 3手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36处理器了,这颗处理器距离目前行业内最先进一流的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的差距应该不止一点点凹!

至于这款手机的拍照实力也很一般了,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后置双摄的方案,但是后置的两颗镜头的像素并不是太高,一颗1200万像素的和一颗500万像素的镜头,可能满足一下日常生活中的拍摄需求还是应该可以hold的了。

这款小米Max 3手机目前最高水平的规格也就是6GB的运行内存和128GB的存储容量,其实这个运行组合搭配放在当下手机身上也是很可以被接受的了,要是没有这样需求的朋友还可以选择4+64GB的组合了。

其实这款手机从很多方面看来,战斗力指数绝对是下降了很多,但是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手机将成为一款很不错的老人机,要是购买来给家长的老人使用的话,也会是很棒的一选择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