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行人看热闹,内行人看门道,给孩子用的平板怎么选看完你就知道了!

2024-02-27 阅读45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0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现在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孩子的开学日期是一推再推,不过相比起学习,肯定是孩子们的身体更加的重要。为了降低延迟开学给孩子们造成的负面影响,很多学校都在互联网上给学生们进行授课,所以很多家长都要给自家的孩子买平板电脑,但是给孩子用的平板电脑我们要如何进行选择呢?看完小熊的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

【华为平板M6】

华为平板M6是华为家的一款很出名的产品,这款平板电脑也是在目前的平板电脑市场上,唯一一款能够有实力和苹果家的平板电脑相抗衡的,所以小熊就最先给大家推荐这一款产品了。

在硬件配置上,华为平板M6的表现也是相当的出色的,这款平板搭载的是麒麟980旗舰处理器,所以它的数据处理能力是非常不错的,同时运行现在的线上学习平台也是不在话下的哦,如果孩子想用这款平板来打游戏的话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在屏幕上,华为平板M6搭载的是一块10.8英寸的屏幕,这块屏幕的分辨率是2560*1600,所以它的屏占比是非常的高的,学生如果使用这款平板来进行上网课,也是能够为孩子提供更大的视野以及更加优质舒服的视觉体验的哦~所以再配合上华为的扬声器,真的是相当适合线上听课了呢!

【iPad 2019】

苹果家的平板自然是不用说,虽然说这几年华为的发展速度很快,但是我们不可否认苹果在市场上依旧是占据着主流地位的,所以大家给孩子选择平板的时候还可以考虑一下这款iPad 2019。

iPad 2019在硬件上市搭载的A10处理器,运行iPad OS提供的应用生态,所以可以说是远远的优于同价位的安卓平板电脑了,这也是iPad的核心竞争力。

同时在显示屏幕上,iPad 2019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其搭载的是一块10.2英寸的屏幕,其分辨率为2160*1620,同时还配置了立体扬声器,所以无论是屏幕的尺寸还是屏幕的显示效果,用户用来线上刷课或者查找资料也都是非常舒服的,性价比非常的高。

关于以上两款平板的相关情况,小熊就介绍到这里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多多的关注一下,因为无论是从哪方面来看,这两款产品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能够让孩子们的在线学习方便很多,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