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2019的惊喜?大概只有其优良的性能了吧!

2024-01-28 阅读55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于几年前入手了一款iPad Air,从小编长达几年的使用时间看来iPad Air系列产品还是相当不错的呢,叶紫小编小木有听说苹果旗下的iPad Air系列产品又要喜迎新成员,作为其使用用户想必是最具有发言权的呢~

下面叶紫小编小木有就要和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iPad Air 2019,想必这款平板在业界的关注度还是相当高的哦,“果粉”们应该对这款产品也是饶有兴趣的呢~

iPad Air 作为苹果iPad旗下销量排名第二的产品自然是有其原因的,而它们所体现出来的性能就是它能够拥有喜人销量的原因了,那么当下iPad Air 2019自然也不是例外了哦,而它搭载的正是性能表现相当出色的A12处理了,而这款处理器在苹果旗下的所有平板中真的实属少见,所以iPad Air 2019所具备的强大性能自然也不用我多说了吧~

iPad Air 2019其实在外观造型设计上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之前入手的iPad Air没有特别明显的差别,就算是上手的感觉和舒适度应该与之前的几款产品也没有太大的差别了。

这款iPad Air 2019有一个特别明显的槽点就是它的充电功率,iPad Air 2019配备了仅仅只有10W的充电器,这样一来能够充满这个充电器的时间就大大增加了,这在这样一个追求快充的时代势必是要被大家所吐槽的,叶紫小编小木有也觉得这样的设计应该是整款iPad Air 2019最大的遗憾所在了呢~

iPad Air 2019在拍照水平上依旧没有给出我们所谓的惊喜,700万像素的前置以及800万像素的后置并不能提供给消费者良好的拍照体验了,但是作为苹果的忠实顾客应该也深深地清楚这一点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iPad Air 2019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就是它的优良性能了,不知道大家对这款新平板的看法是怎样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