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卡哇伊的无线充你见过吗?快来了解下3life蘑菇无线充!

2024-02-07 阅读58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9日】现在越来越多的手机都是支持无线充电的功能喔,毕竟无线充电和有线充电,相比较起来还是有着很独特的优势的喔,伴随着支持无线充电手机的大范围内的使用,无线充电器也开始迎来了属于它自己的春天。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一款敲可爱的无线充,相信你见到它的第一眼就会被它卡哇伊的造型,而激起满满的少女心喔,叶紫小编小木有就不卖关子啦,快来一睹这款3life蘑菇无线充的真容为快吧!!

3life蘑菇无线充的名字里为什么要带有“蘑菇”两个字呢?看到这款3life蘑菇无线充的外观就知道了哦,在这款3life蘑菇无线充的右侧部分,有一大一小两颗蘑菇,大蘑菇可以是充当小夜灯的作用,而小蘑菇不仅是装饰点缀的作用了,而且还可以用来控制蘑菇灯的灯光效果喔!

3life蘑菇无线充的整个充电过程是相当安全的了喔,这款3life蘑菇无线充支持2.0A的快充智能适配功率,轻松实现“低温快充”。

在提高手机充电功率的同时也不会影响手机的性能,毕竟不合规格的快充功能是会损害手机电池的使用寿命的了昂,所以用户在使用这款3life蘑菇无线充可以完完全全放心的凹!

这款3life蘑菇无线充不容忽视的一个亮点就是这款3life蘑菇无线充的兼容性特别的出色,无论你的手机是安卓机还是苹果机,这款3life蘑菇无线充都可以很好地为你搞定,绝对是满足一家人手机的充电要求了,这样一来这款3life蘑菇无线充的实用价值就大大提高了喔!

当这款手机充满电的时候,就会启动手机保护的状态,不会再给手机再加上额外的充电了,因而可以更好地保证使用这款手机的安全了。

另外这款3life蘑菇无线充的个头相当迷你,而且自身的重量也是很轻的喔,在可移动性性上真的没有毛病,100多g的重量也是超级轻松便携的了,最关键的是这款3life蘑菇无线充完全可以当装饰品一样安置在书桌上!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