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米汽车轮胎充气泵BPMI01E上架众筹 超级快充 汽车补气只需60秒

2024-04-03 阅读64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10】出门在外,难免遇到一些小意外,比如胎压报警、扎胎瘪胎等等,这时如果随车携带一个充气泵就非常方便了。近日,小米有品众筹上架了一款嘀米汽车轮胎充气泵,使用DC 12V进行供电,也可以使用内置的3组2500mAh锂电池供电。

据官方宣称满电的情况下可充满3只空胎,或者可补10条汽车轮胎、14条自行车轮胎、57个篮球。

嘀米充气泵提供了四种工作模式,分别汽车模式、自行车模式、球类模式以及自定义模式,前面三种为预设胎压充到即停,智能化的精确测压充气,不仅高效工作,还节省时间。

而自定义模式可以满足更多的应用场景,让充气泵可以使用在不同的产品之上,比如说游泳圈、皮划艇等产品。

嘀米充气泵采用无齿轮机构的永磁直驱电机,直接做工完全杜绝能量损耗,让传动效率达到百分百,同时运转稳定且温升小,即使高压补气也没有任何问题。其长142mm,宽126mm,厚58mm,放在汽车后备箱几乎不占地方。

随机配送的三种不同类型接口:一根气针,用于球类充气使用,一个法式气嘴和美式气嘴,用于自行车使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