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9X Pro手机:这一波儿入手绝对不亏~

2024-01-05 阅读56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8日】如果你想要购买一部高性价比手机的话,不妨考虑一下荣耀品牌手机了,这个手机品牌旗下的几个系列都属于高性价比一类的了,就拿荣耀旗下的某X系列手机来说,其整体用户口碑都是非常良好的了。

今天我们谈论的主角是荣耀旗下某X系列的一部最新机——荣耀 9X Pro手机了,这款手机刚一上市就斩获了不错的销量了,那么今天我们就具体来看下这款荣耀 9X Pro手机自身拥有哪些亮点吧!

荣耀 9X Pro手机搭载的是一块6.59英寸的LCD屏幕,这样的屏幕材质比AMOLED屏幕还是会逊色一点了,毕竟LCD屏幕的色彩表现及功耗都会差一点了;这款手机机身正面采用的是升降式摄像头的设计了,同时将指纹解锁区域放置在了这款手机的机身侧面了。

荣耀 9X Pro手机在硬件配置方面也是非常拿得出手的了,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麒麟810处理器,这颗处理器虽说算不上一流高端的处理器,但是也绝对算是中端机中的“战斗”级别的处理器了。所以呈现出来的综合性能自然是非常强大的了。

拍照水准成为很多消费者在选购手机方面的一大标准了,这款手机在前置拍摄方面是1600W像素的升降式摄像头,而在后置摄像头方面也是以4800W像素主摄为主的后置三摄设计了。基本能满足大部分朋友的日常拍照需求了。

荣耀9X Pro手机是一部大容量的手机,搭载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了,但是光是有大容量的电池是无法呈现出整体优良的续航能力的,主要是它的快充能力相比市面上很多手机,都会差劲很多,毕竟10W的充电功率在30W、40W面前真的是没有任何的竞争优势鸭!

当然如果你是想要入手一部高性价比的手机,那么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部荣耀9X Pro手机还是很符合你的心意的了,毕竟手机的硬件配置和综合实力表现还是不错的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