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8手机怎么样??现在入手值不值??

2024-04-02 阅读56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25日】最近的一条微博热搜引起了叶紫小编小木有的关注,双十一这个话题也是很多网友无法避开的一个了,双十一来了就意味着我们大家要“剁手”啦,想要给自己手机换新的朋友们也可以趁着双十一安排上啦!

要想不放过这么好的剁手时机,就必须提前做好功课,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款手机,不知道大家听完叶紫小编小木有的介绍会不会一样的心动喔?

三星Note系列截止目前已经出到了三星 Note 10啦,这也就是说三星Note 8手机已经上市销售有一段时间了呐,就目前的销量看起来还是一般般的,那么这款手机的优点和缺点又各是什么呢??

这款三星Note 8手机搭载的是一块6.3英寸的屏幕,这样的屏幕大小对于那些大屏喜好者来说应该是很不错的了,而且屏幕也是采用的曲面全视屏设计了,这一设计能够提供给用户非常不错的视觉体验嗷~

这款手机最大的特色还是在于自家配置的笔了,毕竟有的时候给触屏产品配置一支笔的体验也是绝佳的了鸭,这就好比我们在使用iPad产品时一定会觉得有支Apple Pencil笔搭配着使用,会得心应手很多啦,所以这款手机配置的S-Pen也可以发挥出一样的作用了。

另外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手机不是很给力的地方大概就是它的拍照水准了,当然不可否认的是这款手机上市发布的时间是相对比较久远了,所以造成它的拍照水准和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手机看来还是没得比的了,后置双摄的设计远没有后置三摄、乃至后置四摄来的给力,而且最高的摄像头像素也就只有1200万像素,至于前置摄像头就更是停留在800万如此尴尬的局面了喔~

至于这款手机的处理器还是采用自家研发的芯片惹,它搭载的是三星旗下的猎户座8895处理器了,拥有国行系统版本的它对于我们国内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很友好的啦,使用起来也会是一样的行云流水了呢!!

就是这样的一部三星Note 8手机,目前的售价也是低到了一个很惊喜的价格,1099元就可以把这部手机带走了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