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8 Pro正式发布 6400万超广角四摄+液冷游戏芯

2024-03-27 阅读53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9日】8月29日下午14点,Redmi Note 8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会上红米总裁卢伟冰公布了小金刚Redmi Note 7的销量,仅7个月销量超过2000万,畅销全球。随后卢伟冰公布了Redmi Note 8系列的配置信息。价格上,Redmi Note 8 Pro 6GB+64GB版本仅需1399元,将于9月3日全渠道首卖;Redmi Note 8 4GB+64GB版本仅需999元!9月17日全渠道首卖。

Redmi Note 8 Pro采用3D四曲面机身设计,拥有绝佳的温润手感。屏幕为6.53英寸全面屏,配色上共有贝母白、冰翡翠和电光灰三种。

拍照方面,Redmi Note 8 Pro后置6400万四摄,1/1.7”超大底,直出3.26米高印刷海报,120°超广角相机,轻松收录更多画面,前置2000万美颜自拍,自然精致。另外更有魔法换天、960帧慢动作、4K超清视频等超多玩法。

配置上,Redmi Note 8 Pro搭载Helio G90T 专业游戏处理器,拥有冰封液冷散热,持续冷静输出,再加上“防抱死”游戏天线,怎么握都有信号,WiFi+4G双网智能并发,网络更稳定,甚至还有定制游戏手柄,首批用户特享+99元可得。值得一提的是,Redmi Note 8 Pro魔兽世界》限定套装正式推出!强大功能与炫酷外观完美融合,献给「部落」与「联盟」的专属礼物!还有经典定制主题也将同步上线!

其他方面,Redmi Note 8 Pro内存6GB起步,拥有LPDDR4x+UFS2.1+系统级优化,内置4500mAh超大电量+AI智能省电,正常使用两天一充,标配18W快充,2小时电量充满,还有红外遥控、Type-C、3.5mm耳机孔和NFC等超多实用配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