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独立后发布的第一款手机——红米Note7 Pro

2024-04-18 阅读1152 评论0 喜欢0

红米和小米的关系就好比荣耀和华为的关系,均是倚靠在大品牌下最热门的子品牌,红米在手机市场中也享有较好的口碑以及基数可观的用户群体,小米在1月10日正式宣布其旗下品牌——红米正式独立。

叶紫小编今天带领大家见识一下红米独立后发布的第一款手机——红米Note7 Pro。

红米Note7 Pro采用6.3英寸LCD全面屏,它的整体设计带有一点刘海。两颗前置摄像头就放在了刘海内,它们的像素分别为2000万和400万。高于92%的占屏比使得用户拥有更加宽阔的视野和沉浸式体验。

红米Note7 Pro也采用后置三摄的设计,三颗摄像头的像素分别是1600万、500万和200万,虽说它配备的摄像头像素没有特别高,但是还是能满足众多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的。

手机机身采用前后双玻璃的设计,不仅外观看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而且拿在手里的质感也是相当不错的。

红米Note7 Pro也是红米旗下首款支持5G的网络信号手机,6/8GB+128/256GB的内存存储组合可以说是非常“够用”了,电池容量为4200mAh可以实现较长时间的使用。

如此性能优良的红米Note7 Pro想必正式上市后,会获得比较可观的销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