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KEY2国行版首发 稍便宜于美版

2024-02-16 阅读60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11日消息】动点科技于6日8日报道了黑莓KEY2国际版的发布,而现在KEY2国行版也即将来临,售价方面KEY2国行版6G+64G的售价定为3999元而6G+128G售价则定为4499元,这样看来稍便宜于美版价格。

我们先来观察外观,KEY2依然保留了黑莓标志性的全键盘物理按钮设计,和前一代产品KEYONE相比较,KEY2键盘区域的面积大大增加了近20%,而且按键面积相较之前也有所增加,据称手感体验会更加不错。KEY2的轻巧程度也大大提升,薄近1mm、轻12g。

而关于配置方面的情况,KEY2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6GB RAM、并且自带64/128GB存储空间。采用的是双1200万后置双摄设计,并具有2 倍光学变焦以及人像拍摄功能。KEY2另外还配备了一块3500mAh电池,号称续航基本可以达到第二天,并且还支持QC3.0快充以及OTG反向充电功能。

KEY2这次特地强调了其Speed Key(魔法键)功能,只要按下魔法键+已设定的字母按钮快捷方式,即可轻松一步打开其它 APP,从而避免了回到主页再打开相应APP的麻烦;KEY2 的全键盘另外还有触控功能,这样一来就可以通过滑动键盘快速滚动浏览网页或者电子邮件;KEY2的语音助手功能还可以快速启动本地和第三方应用等;KEY2也具有智能移屏的功能,也就是说其可通过文字对话分析出用户意图,从而省掉冗余的操作步骤。

安全一直以来都是黑莓的重点,这次的KEY2同样也非常注重安全性。KEY2 还进行了全时硬盘加密,也就是说即使移植硬盘也无法获取硬盘信息,手机会自动检测手机支付是否安全,而当手机丢了之后,用户就可通过远程操作清除手机数据,而当你连续输错10次密码,手机数据也可以自动被清除。

并且KEY2还具有Locker功能,就说明其可以将一些敏感的信息放在里面,从而达到保障用户隐私安全的效果。黑莓还表示KEY2也支持每月一度的安全补丁服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