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十足:4999起售的OPPO Find X国行版上线!

2024-04-03 阅读52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10日消息】就在6月29日下午的时候,在北京举行了OPPO官方新品发布会,在这次发布会上其官方声明正式宣布了在国内发布Find X的消息。

而在此之前该机已经率先在法国巴黎亮相,所以其实今天最大的悬念是国行价格的揭晓。 

据悉在售价方面这款OPPO Find X标准版售价4999元,而超级闪充版售价5999元,至于兰博基尼版售价则是9999元。而标准版已经全面开启预约了,将在7月13日开始线上线下同步开售。

除此之外Find X超级闪充版、兰博基尼版以及O-Free无线蓝牙耳机(699元)将于8月上市。    

作为OPPO Find系列的新旗舰,Find X距离上代产品Find7已时隔四年之久。既然Find系列是OPPO对未来手机的无限假设和美好想象,而这次之所以取名为Find X,是因为X代表着未知也代表着无限的可能。

OPPO Find X拥有了“动”的结构的同时隐藏了很多器件,至于细节方面OPPO Find X搭载的是曲面全景屏,采用的是双曲面柔性屏而且与此同时屏幕四周边框做到了尽可能的窄,并且也配合了COP封装技术。与此同时6.42英寸屏幕的屏占比达到93.8%,这样使得视觉体验更加震撼。    

Find X采用了全隐藏式3D摄像头,能够将摄像头全部隐藏在手机内部。OPPO Find X的3D结构光元器件、前置摄像头、听筒以及后置双摄等众多元器件能够全部隐藏在双轨潜望结构内部,而据悉其内部结构极其复杂精密。    

除此之外OPPO Find X还拥有波尔多红和冰珀蓝两种渐变配色,是采用的特殊的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能够使得将色彩和3D曲面机身巧妙结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