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9这么多的优点,你还能hold住嘛?

2024-03-03 阅读50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5日】人们在选购手机的时候也会倾向于选择三星这个手机品牌,不得不说三星这个老品牌经过这么多年的历练和经验的积攒,在手机的研发方面可谓是不断的“摸爬滚打”,也用手机的销量证明了自身的综合实力。

那么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带来的自然也是三星旗下的一款手机——三星Note 9了呐,三星的Note系列一向发展的势头就很不错,废话不多说,我们一起去看看这款三星Note 9 手机昂!

三星Note 9作为一款大屏手机搭载着一块6.4英寸的屏幕,而且相较于上一代的产品——三星Note 8,这款手机在整体的宽度方面还略微增加了0.6mm,但是这样微小的变化并没有给外观方面带来太大的改变了,但是不同的是这款手机的指纹解锁区域却发生了挪动。

现在很多手机大牌早就在屏幕上使用了最新的屏下指纹解锁技术,但是由于这款手机在2019年初刚推出的时候,这项黑科技的成熟度还不高所以没有采用,这款三星Note 9 手机将指纹解锁区域挪至后置摄像头的下方位置,这一设计和荣耀品牌旗下的多款手机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了。

不得不说就触摸手机屏幕时的手感而言,相信很多朋友都会心照不宣地想到苹果手机,但是殊不知苹果手机的屏幕最终的源头还是来自三星品牌,可见三星手机的屏幕一点都不比苹果差劲喔!

最后我们来聊聊这款手机的整体性能和硬件配置吧,这款手机搭载的处理器当然要选用自家品牌研发的了,所以三星Exynos 9810处理器就负责掌控整部手机的性能了昂,这颗处理器的搭载虽说没有高通骁龙和海思麒麟两个品牌处理器主流,但是它的实力和性能都是不容小觑的。

搭载这颗处理器的三星Note 9手机无论是从跑分上还是在运行各类程序或者是大型游戏方面都是非常不错的啦,要是消费者入手的话绝对会收获一波儿很赞的用户体验。

最后还有一个小亮点就是这款手机还配备了电容笔,这一配备有点传统但同时又会给人手写设备的感觉了。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三星Note 9手机的看法是怎样的呢?欢迎大家留言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讨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