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10或将配备50W快充+4500mAh大电池

2024-04-05 阅读45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8日】作为安卓阵营的扛把子,三星近几年一直秉承着双旗舰的策略,上半年发布S系列、下半年发布Note系列。虽然距离三星Note 10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但网上已经众说纷纭了。

此前就有消息披露三星Note 10或将配备25W充电,而现在有人推翻来了这一言论并称,三星Note 10可能不具备大家期待的25W充电功能。现在有消息称,三星Note 10的充电速度将超过25W达到50W。

据悉,到目前为止,只有Galaxy S10 5G和Galaxy A70拥有三星全新的25W快速充电,还没有机型支持50W快充。此前三星Note 10 Pro的电池谍照在网上流出,照片显示其容量为4500 mAh,如果与50W快充相结合,这也就打破了三星一直以来续航和充电速度的软肋,三星Note 10 Pro或将会成为顶级旗舰!

根据目前的爆料信息来看,三星Note 10将采用一块6.57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骁龙855处理器,配备4000W+2800W+2000W+800W的后置四摄组合。此外,三星Note 10还将采用LPDDR4X内存和UFS3.0存储模式。

距离三星Note 10的发布已经不远了,究竟50W充电功能会不会到来相信很快就有答案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