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触屏音箱 Pro 8:功能强大到你意想不到!

2024-04-10 阅读115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7日】随着科技的进步,音箱早已突破了它传统意义上的概念,自然是具备越来越丰富多元的功能了,而且音箱在人们的生活中也不会只局限最开始的仅供休闲娱乐的功能喔!

小米新品发布会上恰好有一款音箱和我们大家见面啦,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去看看这款小爱触屏音箱 Pro 8吧,看看这个Pro版究竟厉害在哪些地方吧!

这一次它的屏幕尺寸就很给力,8英寸的屏幕真的是很给力了,给人的视觉冲击力还是比较强的,这样一来观看爱奇艺等APP上的综艺、追剧什么的,真的是只能用一个“爽”字来形容了。

当然光有令人舒适的视觉感受还是不够的了,最关键的是在听觉方面的感受一定要跟得上才行喔,小爱触屏音箱 Pro 8配备的是50.8mm的钕铁硼内磁扬声器,3重低音增强单元,提升了低音质感,并由音效公司DTS专业调音,可见这款小爱触屏音箱 Pro 8的音质表现应当是非常不错的了!

我们以前会有这样的困扰,就是小米智能家居产品好像是要买全套,不然不大好控制,但是这款小爱触屏音箱 Pro 8就突破了只能和其他米家产品联动的界限,而是还支持控制54家其他IoT平台设备,这样一来用户就可以通过这款小爱触屏音箱 Pro 8的语音,控制家中其他的非米家产品了~

这款小爱触屏音箱 Pro 8的功能可以说是相当丰富而又强大了喔,小爱触屏音箱 Pro 8可以联动很多款其他的产品就很方便,就像一个小小的管家,听从你的语音指令和实际的按键要求,来统筹家中其他产品的运行和工作,真的是很到位的服务了呀!

这样的一款多功能、整体性能又十分优良的智能音箱,在售价方面也是一点都不含糊的了,目前的售价还是达到了499元这样的价位,不知道在座的你们是否会考虑这款音箱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