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降至5000多,想用苹果机的你心动了吗?

2024-03-23 阅读42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9日】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在平日里逛空间的时候发现,很多列表里的人都换上了iPhone XR这部手机,相较于其他使用苹果手机的诸如iPhone X和iPhone XS等,iPhone XR的出现率和使用率明显更高一些。

那么iPhone XR究竟是不是我们值得入手一款苹果手机呢?它相较于苹果旗下其他手机又有哪些具体的优势呢?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将要给iPhone XR做一次深度测评,从本篇文章里应该不难找出答案。

iPhone XR从机身正面来看搭载一块6.1寸的全面屏,虽说很多消费者表示不是很喜欢“刘海屏”的设计,但是不得不说刘海屏的设计总归还是苹果先兴起的,并在手机行业内形成了一定的潮流,自然它自身也会在较长的时间内继续在自家的手机上使用这样的设计咯!

iPhone XR上手的持握感相比iPhone X会出色的多,因为后者机身采用的材料大致是玻璃,而前者使用的则多是铝合金材质,这样的金属元素的注入会让整款手机的时尚值大大增加,而且也是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时尚和审美需求了。

苹果机的整体性能和硬件配置那是绝对没话说的啦,而且众批果粉也正式因为看重其性能才有了对该品牌的执念了,iPhone XR搭载的是当下最新的A12处理器,这在处理器的搭载方面分分钟战胜了只拥有A11的iPhone X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之所以近期iPhone XR的使用人群增多了,离不开的还是它在售价方面做出了很大的让步,当初7000多发售的它如今只需5000多就可收入囊中,这样的诱惑对于果粉还是很让人招架不住的了。

唯一有点遗憾的大概就是它的摄像头数量,后置摄像头仅搭载了一颗,在当下手机搭载众多摄像头的今天有点“特立独行”,这可能也是因为iPhone XR当初也是作为一款相对廉价的手机推出的原因了!

如果你特别想要做一次果粉、用一次分分钟秒杀安卓机的苹果的话,这款目前5000多的iPhone XR是很值得你入手哒,不知道大家对这款降价后的iPhone XR的看法是怎样的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