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ISO11.1.2系统更新啦,让你的苦恼立马 烟消云散!

2024-01-28 阅读95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11月17日凌晨苹果公司发布了iOS11.1.2正式版更新。最新的更新内容主要有两点,一是修正上周苹果公司承诺解决的在低温下iPhone X屏幕无响应的问题;二是解决在使用iPhone X拍摄Live Photos和视频时可能导致失真的问题。此前苹果发布iOS11.1.1正式版更新,解决

输入法自动纠错的bug。

这次iOS的更新兼容的产品型号有:

iPhone: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iPhone 5s。

iPad:

12.9英寸iPad Pro第二代、12.9英寸iPad Pro第一代、10.5英寸iPad Pro、9.7英寸iPad Pro、iPad Air 2、iPad Air、iPad第五代、iPad mini 4、iPad mini 3、iPad mini 2。

iPod:iPod Touch第六代。而不再兼容支持iPhone 5、iPhone 5c、iPad 4设备。

有些网友对iOS的更新持有观望态度,担心ios升级以后会出卡顿,温度过高造成掉帧的情况,虽然这些情况一直存在,网友们还是希望下一次的更新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临近冬天,iPhone还有一个存在已久的问题,就是在户外低温的情况下电池耗电量增大,甚至会自动关机。科学的解释为:目前的智能手机内置的都是锂离子电池,低温会对锂离子电池的活性造成很大的影响。过低的温度会导致了锂电池的化学反应迟缓,因此放电的电流变小,直接导致电池的可用容量降低,实际上本质是锂电池本身的电池容量相当于大幅降低了。在你准备使用重启iPhone的方法使iPhone开机失败的时候时我们可以尝试同时按下“Home+Power”5秒进行重新开机,来解决这一问题。

总体来说ios的表现大体上令人满意,网友们希望苹果公司能够积极面对ios出现的新问题,及时给出官方解释及修正,做到逐步完善系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