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最值得购买的三款手机,想要换机的你注意了!

2024-04-04 阅读640 评论0 喜欢0

十月份已经悄然过去一大半了,这个月各手机品牌也陆陆续续地推出了新机型,让叶紫小编给大家盘点一下十月份最值得购买的三款手机,给有想要换手机的人一点提议呀。

OPPO FindX

OPPO Find X是OPPO在2018年6月1号宣布的Find系列新一代Find旗舰手机,6.4英寸AMOLED“无刘海”显示屏,搭载3D结构光技术和3D人脸识别,运行安卓8.1系统,配置骁龙845处理器,提供了后置2000万AI双摄,支持以无损RAW格式进行HDR合成,成像效果极佳,可以说是一款惊艳的手机了。

小米8 透明探索版

小米特别推出了小米8透明探索版,继续采用骁龙845移动平台,提供8GB+128GB的存储组合,并采用了透明机身,背面的玻璃将机身内部的元器件显露无遗,科技感和现代感十足。小米8透明特别版支持的3D结构光人脸识别,屏下指纹等黑科技提升这部手机的整体性能。

iPhone X

iPhone X可以说是颜值、性能双在线的一款手机了。iPhone X采用无边框屏幕,采用超级retina显示屏以及OLED技术。全面屏只保留顶部的耳机、自拍相机和传感器。后置竖排双摄, iPhone X的后置摄像头区域还加入了3D激光测距系统,能够检测用户周围的环境,据此调整曝光、焦点和白平衡等。搭载iPhone 上有史以来最强大、最智能的芯片A11 仿生,拥有一个每秒运算次数最高可达 6000 亿次的神经网络引擎,运行速度得到极大提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