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认的3款最大众的手机,你认同吗?

2024-03-28 阅读657 评论0 喜欢0

现在智能手机的发展可谓是非常的快速,如果要说线下最受欢迎的手机品牌,这一定就是OPPO和VIVO了,不过几大主流的品牌都有自己几款热销的机型,今天就让叶紫小编带大家看看被公认最大众的3款手机吧。

小米MIX2S

小米手机一直被冠以‘‘高配低价’’的手机,很多人都喜欢的就是小米手机的这份‘‘真性情’’,毫无意外的就是小米MIX2S成为了一款最大众的手机,小米这款手机采用的高通晓龙845的处理器,正面是一款全面屏,拥有着AI超感光双摄。最高的运行内存为8G,只不过这款手机的光芒被华为P20 Pro给盖住。

iPhone X

虽然现在已经下架了,但是这款手机是苹果的第一款刘海屏手机,刚开始的发布时也是热卖,不过现在相比的发布时候价格已经下降了很多了,而且整体的性能也是非常不错的。iPhone X运行3G内存,搭配苹果A11处理器,还有各种黑科技的支持。屏幕达5.8英寸,机身的厚度也达到7.7mm。还有就是苹果手机的前置和后置拍照了,女生们一定都很心动吧!

OPPO R15

要是说OPPO手机是大众的手机,大家肯定都不会觉得好奇。因为这是线下最大的手机品牌,OPPO R15正面是一款全面刘海屏的手机,搭载的是高通晓龙660的处理器,不过这款手机也算是最大众的了,但是OPPO颜值还是相当不错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