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守护者》上架苹果App Store 需iPhone 6s以上机型

2024-04-13 阅读122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5日】据悉,《隐形守护者》iOS版本已正式上架科技App Store,售价18元(前五章)。

以下为《隐形守护者》iOS版本的几项说明:

一、型号说明 适用机型:iPhone6s及以上;系统版本达标的iPad,推荐内存:2G以上 iOS 9.0以上系统版本可以获得更好的产品体验 

二、价格说明 《隐形守护者》移动版本的售价为48元整,可在App Store中以18元的价格付费下载(序章-5章),然后在产品内以30元的价格解锁剩余章节(6章-终章)。

三、内容说明 《隐形守护者》移动版本剧情内容与PC版本一致。 

四、特别说明 在《隐形守护者》中,用户需全程联网,登录时可以选择“QQ登录/微信登录/游客登录”。

游戏介绍:

你叫肖途,两年前的你,还是上海一名慷慨激昂的爱国学生,在街头奔走疾呼“抗日救亡”,却因年少血气方刚,被逮捕入狱。释放后老师安排你去往日本留学,两年后,你当年的爱国学生形象早已被人们遗忘,老师与组织决定让你打入敌人内部,你要如何机智地扮演好这个“碟中谍”?面对一个个艰难的选择是顾全大局还是心慈手软? 

一起回到战火纷飞的动荡年代,成为一名隐形守护者,亲身体验步步为营的谍战人生。你的每一个选择都将影响结局的走向,上百种分支剧情等你解锁!四大完全不同的大结局让你感慨万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