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6999元:三星Note 9国行版6G+128G首销!

2024-03-20 阅读582 评论0 喜欢0

就在半个多月之前三星曾经在在国内发布了下半年的重磅旗舰,就是名为Galaxy Note 9的一款新旗舰。

就在前不久的近几天据有关媒体报道称这款手机的国行版正式开售,分为6G+128G售价6999元以及8G+512G售价8999元两种规格。

据悉这一次三星Note9采用的是6.4英寸大小规格的Super AMOLED QHD屏,据说这一款设备配置十分的高端,能够支持的是microSD卡扩展,而除此之外另外配置在手的也配备了容量为4,000mAh的电池。

除此之外还有后置为1200万像素(主摄、广角)+1200万像素(副摄,长焦)双摄,其中的主摄支持f/2.4和f/1.5两个光圈之间进行智能切换,其副摄支持2倍光学变焦。

至于在这款新机型的其他硬件配置方面,三星Note9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这一次能够提供6GB RAM+128GB ROM和8GB RAM+512GB ROM两种存储组合选择。

据业界人士以及相关媒体的透露称,现在在京东购买可获得12期不仅仅是免息除此之外还有的是另外赠送数据线和无线充电器等很多精彩活动和礼品。

这次的三星新品不仅仅品质好,设备的配置以及其性能也是有所提升的,一定会不负大家所望地展现其十分优秀的一面。

若是有更多感兴趣的用户们的话,大家可以关注三星的官方网站,这样一来就可以随时了解到更多关于三星新机型版本的消息以及更多细节资讯,能够及时的进行了解以便购买等活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