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 980 Pro 和 990 Pro 两款 SSD 健康问题,三星推送了固件更新

3 小时前 阅读96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 月 14 日消息,前段时间,三星 980 Pro 和 990 Pro 两款 SSD 该系列出现了健康状况急剧下降的反馈。目前, 980 Pro 问题已经通过 5B2QGXA7 解决了固件。

今天,三星已经通过 Samsung Magician 应用推送了 1B2QJXD7 为了帮助三星更新版本固件 990 Pro 用户解决这个问题。叶紫网提醒,这种固件只能防止健康恶化,但不能逆转以前的健康损失,但不排除三星可能会为用户免费更换新硬盘。

固件更新后 SMART 值不会恢复出厂设置,每块 SSD 的实际 SMART 值会因用户环境和使用情况而有所不同。

990 PRO 是三星目前的旗舰消费级 SSD,1TB 的售价高达 999 元,2TB 高达 2199 元。国外科技媒体 Neowin 编辑 Robbie Khan 在 1 月撰文称,他的 990 PRO 购买几天后就出现了健康度下降过快的问题,而三星官方则拒绝质保。

本月早些时候,三星主持人 DavidB 表示工程师正在调查“与三星 SSD 990 Pro 在 Samsung Magician 中的 SMART 使用百分比和 / 或在 Crystal Disk Info 上健康状态异常” 的相关问题。

Robbie Khan 称,在购买 990 Pro 2TB 短短几天后,根据三星 Magician 和第三方工具的 SMART 数据,该固态硬盘的健康度就已经下降到 99%,而他之前购买的一款三星固态硬盘已经写入超过 40TB,使用了 1.5 年后健康度仍然是 99%,所以新买的固态硬盘显然是不正常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