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星之旅,三星 Galaxy S6 edge 国行简易开箱

2024-04-14 阅读429 评论0 喜欢0

三星,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品牌,一直占领着安卓市场高中端机的绝大市场份额,自从去年的S5销量惨败以来,三星痛定思痛,推出了这款代号为 “ZERO” 的全新旗舰机器,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

曾几何时,我眼中的三星也是美丽和惊艳过的,在滑盖机和翻盖机时代,三星也有过一段时间的美,但是,进入智能机和触屏机时代,三星的设计一直是与美丽不沾边的。但是去年发布会上,在三星发布了这款接替失败的S5,从零开始,希望能重新坐稳其在安卓机阵营王座的新旗舰起,我就对它心动了。不仅仅是因为全金属中框和双面大猩猩康宁玻璃,更多的还是它双曲面带来的震撼与动人心魄的美。

一直在白色和绿色之间摇摆不定(因为绿色不是首发色),考虑要不要第一时间买。发售前夕,恰好京东上打出了一个首发规模较大的优惠活动,于是果断下单,买了这一款白色的小弯屏。那么,下面废话不多说,来一个简易的开箱帖吧。

京东快递向来是比较给力的(真的不是广告托),但是,快递员把货品给我的时候,我还是惊讶了一小下,这,京东你是闹哪样。

打开箱子,映入眼帘的首先是这一封用红信封装着的一张卡片,虽然上面白纸上的字是打印的,但是还是能看出三星在首发营销上确实做了一点小心思,小小的点一个赞。

然后掀开覆盖在礼包内的一层油膜纸,所有的货品就都在这下面了,由于是S6的开箱帖,所以自拍杆,贴膜和充电宝就不多做介绍了,重点介绍我们的主角——S6 edge和两个小配角——环形无线充电器和三星原装保护壳。

主角出场了。我一直以为,作为三星今年的主力旗舰机型,外包装应该会做的比较拉风和酷炫,至少得配得上S6 edge的酷炫啊是不是?(锤子包装爱慕综合症患者)然后三星S6的包装就长这样,极其...简朴,哦不,还是说简单吧。就是一个纸壳。

准备撕去白色薄膜。顺便说一句,三星的膜比苹果的厚太多了,苹果我指甲一划就开了,三星我还动用了剪刀。

薄膜撕开后,外面是个纸套,里面是一个和苹果盒子差不多的厚纸盒,手感没有苹果好,苹果磨砂的,三星的这个就是一般的硬纸盒,但是很厚。

打开盒盖,白色的三星S6 edge静静的躺在里面,准备接受主人的爱抚。

把手机拿起来,下面就是所有的配件了,东西不多,一根USB线,一个旅行充电器,一副耳机。做工也就那样吧,不功不过。

开机,几秒钟后,随着一声震动,熟悉的LOGO出现在了屏幕正中。

开机完成,由于我们今天讨论的是开箱,所以系统咱就不做过多的讨论了,大家可以在尾巴里自行搜索其他的介绍系统的帖子来看看。

主角开箱完毕了,顺带着,咱们再来看看和主角一脉相承的两个小家伙们,分别是三星原装透明保护壳和三星环形无线充电器。

这个壳子是三星为S6 edge精心设计的,既不破坏手机设计,又能有效保护手机的背面不受划伤,而且套上这个壳子,摄像头就不凸了哦,处女座必入,哈哈哈哈哈。还有一款带盖的,本人觉得带盖的那一款比这一款好看,保护壳材质为塑料,手感不错,有点像AirJacket。

这款三星新出的环形无线充电器做工非常不错,塑料加橡胶材质,正面一圈橡胶垫,有效防止手机放在上面滑落,抛光塑料闪闪亮。摆在桌上也是独特的一道风景。

反面,整块塑胶包覆,使得它摆在任何材质的桌面都能纹丝不动,为手机的无线充电事业保驾护航。

好啦,本次开箱就告一段落啦,来张三星系全家福,系统和手机的使用情况,等我深度使用个把星期后,再来发帖吧。希望这款三星史上颜值最高的旗舰手机,在外观打动我的同时,使用上能让我有更多的发现与感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