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叠屏黑科技,让折叠屏达到手机新巅峰。

2024-03-28 阅读350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要说什么科技产品在市场上的发展最快,绝对少不了智能手机,而真正的智能手机,其实在2010年才开始流行,仅仅十年的手机,让目前的手机市场的竞争变得更加的激烈,要说以前我们还在为手机能够触控感到吃惊,现在的手机却早就已经千篇一律。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在很久以前,折叠屏的手机是非常流行的,时隔这么多年,折叠屏的手机再一次回到了我们的视野当中,首当其冲的依旧是手机界的老大三星,三星发布了三星Galaxy Z Flip和三星Galaxy Fold这两款折叠屏手机。

要说这两款手机有什么不同,大概就是前者的外观比较像女孩子日常携带的化妆镜,折叠之后非常的小巧,但是后者的话是设计的左右折叠式的,有点像展开的平板电脑,但是如果合上的话就和普通的手机没有什么区别了。

从外观上来看,三星Galaxy Z Flip因为比较小巧,所以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而其采用的柔性屏的材料也升级到了超薄柔性玻璃的材质,所以整个屏幕看上去也是更加的光滑平整的,另外在折叠的机构上,三星Galaxy Z Flip还是采用的隐藏式的双轴铰链的设计,这也让手机变得更加的耐用。

在硬件配置上,三星Galaxy Z Flip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plus处理器,所以也都是采用的旗舰级别手机的配置,使用这款手机打游戏在流畅度的这个问题上也是不存在任何问题的。

而三星Galaxy Fold则是探索了未来的手机外形的设计趋势,也是整个手机界的一个重大的突破。这款三星Galaxy Fold的屏幕大小为7.3英寸,采用的是动态显示屏,不仅屏幕更加的纤薄,同时还兼具了柔韧的性能,兼具了精准的开合度,还将机身锁定的非常到位,展开的时候就像展开书本一样非常的方便。

三星Galaxy Fold在硬件性能上搭载的也是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对于用户的娱乐办公的欲求也是能够很好地满足的,所以整个手机的表现也是相当的不错的。

综上这两款手机都是目前比较新奇的手机,这对于手机爱好者来说是有着很大的吸引力,而且不管是新潮的设计还是卓越的性能,这两款手机的魅力都是很大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