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专利为可折叠 iPhone 带来更复杂、更精密的铰链设计

2023-12-27 阅读1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 月 17 日消息,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的说法(USPTO)苹果再次获得与可折叠手机相关的专利。该专利改进了以前的铰链设计,并为可折叠 iPhone 设计了更复杂的铰链。

之前苹果的可折叠 iPhone 专利中,铰链设计通常是 3-4 一个小齿轮绕着一个大齿轮旋转。但在这个项名中,它叫“Hinges for Folding Display Devices”(为可折叠屏幕设计的各种铰链)提到了一个包含 4 对小齿轮和 6 由静态部件组成的复杂铰链设计。

相比较此前的大型铰链结构,这种由多个小齿轮组成的铰链系统更加复杂,且对工艺的要求也更高,不过这种铰链可以改善使用体验。感兴趣的叶紫网网友可以访问这里,了解更详细的信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