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宣布推出“一证通查 2.0”服务 —— 全国互联网账号“一证通查”

2024-04-07 阅读4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7 月 21 日消息,今天,工业和信息化部宣布推出 2.0”服务 —— 全国互联网账号一证通查,您可以查询您名下与手机号码相关的互联网账户数量

该服务支持腾讯、阿里巴巴、支付宝、百度、快手、抖音、京东、美团等 8 查询企业互联网账号,未来将有更多的互联网企业进入。

叶紫网了解到,用户可以通过工信部政府微信工信微报、工信部反诈骗专班、中国信通院微信微信官方账号、支付宝一证通查小程序进入查询入口。

工信部表示,工信部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与相关部门合作优化系统功能,与更多的互联网企业对接,进一步满足用户查询需求。同时,还将组织各互联网企业做好账户明细查询、解绑或注销等服务保障工作。

以下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官方微观 @工信微报 带来的一证通查 2.0 图解: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