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为何在短短一周之内连封两万账号

2024-04-13 阅读58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绝地求生这款游戏绝对是现在的一大热门了,但是这又有了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出现了,游戏外挂层出不穷。很多玩家游戏之间的公平竞争也就没有了,其实这款游戏的外挂到现在已经是非常的猖狂了,但是按照目前的进展看来似乎玩家并不是非常的满意。官方想要让这些猖狂的外挂消失,就必须采用一些非常必要的手段。这个时候《绝地求生》的官方宣布,在之前的一周里,已经查封了两万五千个游戏账号。

这似乎会让玩家非常的满意,但是最终却适得其反。很多的玩家声称游戏官方把自己的服务器做好,封号只是治标不治本,根本起不到绝对遏制的作用。其实外挂本身就是游戏漏洞所引起的,只有把游戏本身的漏洞更好的维护起来,才能够有效的避免游戏外挂的猖狂。其实现在封号这样的一个手段或许并不会起到很大的效果,一个游戏外挂一个月的费用是6000元,那么这些外挂玩家会在乎一个封锁的游戏账号?

然后外挂玩家继续购买游戏账号,这样也就陷入了一个恶性循环。或许官方会有更好的办法去减少外挂的行为,但是从多方面来考虑只能够通过封锁游戏账号。如果能够增强服务器的维护,那么游戏的外挂也会减少很多。然后《绝地求生》应该把侧重点放在服务器上,本来做游戏看得就是服务器。这也直接导致了游戏玩家的体验了,这对于游戏的口碑有很大决定向的作用。

游戏服务器是绝对能够压制外挂的存在的,但还没有自身的保护网络,这就相当于在街上光着身子走路了。这样自然会让很多的外挂软件加入进来了,外挂本的威力大家也是见过的,一般的服务器其实是轻松就能处理各种遗漏问题。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