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 VIOMI 互联网浴霸和传统的浴霸,强在哪里??

2024-04-01 阅读66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6日】冬天洗澡真的是一项考验勇气的事情,尤其是对于那些没有暖气的朋友们来说,就更显得艰巨了。

对于没有暖气的朋友们来说,洗澡必备的产品就是电热水器和浴霸,电热水器可以为我们带来源源不断的热水,而浴霸可以为我们营造洗澡时的舒适温度,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款来自云米品牌的互联网浴霸!

这款浴霸和我们平常见到的浴霸还是有着很大的不同的,首先在外观的设计上就有很大差异,这款云米互联网浴霸在外观上看上去更像一台微波炉。

这款云米互联网浴霸是一款能调温的浴霸,它就像空调一样,可以调节浴室的暖气温度,因为每个人对于温暖的定义是不同的,所以云米浴霸可以通过手机端的APP在25摄氏度到35摄氏度的区间内调节暖风的温度。

同时为了打造持久舒适的温暖体验,这款云米浴霸特别加入了温湿度传感器,能够实时的检测浴室的温度,并且通过设备内自制的算法自动调节功率的大小,从而改变热风的温度,实现室内温度的恒定舒适。

这款云米浴霸增加了更为人性化的设计,那就是延时按钮,这一枚按钮一旦启动,它当中运行的功能就会继续工作,一定时长之后再自动关闭,这样的话在每次洗澡完它就能够排走湿气吹干浴室,完成最后一步工作,也不用朋友们再去操作。

这款云米浴霸可以实现快速升温,因为它采用的是高达2400万大功率,能够在短时间内出热风,瞬间就能感觉到温暖的气流环绕全身,从而快速提升浴室的温度,再也不用怕寒冷的冬天进去浴室洗澡了。

这款浴霸采用的是悬浮面板的设计,能够实现360度全方位环绕进攻,带动浴室空气流动,促进热风循环,实现最大范围内快速升温,温暖直达每一个角落。

而且它内置了双核的双电机,吹气排气系统是分别独立的,能够实现制暖的团同时换气,冬天洗澡时温暖环绕,同时湿气被排走,也不会觉得闷热。这是很多市面上一般的浴霸无法做到的,因而能大大提升用户的洗澡体验。

当然这款云米互联网浴霸不单单适用于寒冷的冬季,在夏天的洗澡时也可以用上,它在夏季洗澡可以开启自然风模式,实现大功率的送风吹走闷热,让你的洗澡更为舒爽。

如果洗手间内有异味,你也可以开启换气功能,40万的大功率排气能够分分钟排走室内污浊的空气,还你一个清新的洗手间。

他选用的是12瓦的LED照明灯,14.5英寸超大光源能够轻松照亮整个浴室,就算是10平米的超大浴室空间,它都可以一下子搞定。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浴霸真的是太赞了,简直颠覆了我对浴霸的传统认知,的确黑科技的力量让浴霸变得更加强大,也不断提升着我们洗澡时的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