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Siri Remote 遥控器固件更新,版本代号从 9M6772 更新至 10M1103

2024-03-08 阅读5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2 年 7 月 6 日消息,苹果今天发布了 Siri Remote 遥控器固件更新,版本代号从 9M6772 更新至 10M1103。适用于此固件 2021 年 5 月发布的重新设计 Siri Remote,也就是说,灰色遥控器。

叶紫网了解到这个遥控器适用于 Apple TV 4K 以及 Apple TV HD。在 Apple TV 设置中,新固件将显示为 0x0070,高于 0x0061。固件将通过 Apple TV 自动无线安装。

苹果官员没有公布新版固件的更新,预计将包括小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苹果将定期为硬件产品提供固件更新,但通常不会提供更新内容的详细信息。

苹果 Siri Remote 除了旧遥控器的按钮,遥控器还包括圆形触摸板,便于滑动操作,快速滚动列表。遥控器顶部有麦克风孔,右侧有麦克风孔 Siri 按钮,用户可以进行语音操作。本产品采用铝合金外壳,内置锂电池,使用 Lightning 接口充电。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