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了吗?? 双屏可用的努比亚X断崖式降价啦!!

2023-08-12 阅读45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0日】京东618这个为数码产品疯狂剁手的日子就要来了,不难发现各大电商和数码品牌都想趁着这个节日,通过大力度的降价和优惠政策,来给自己旗下的产品走一波儿销量,这种借势销售的竞争手段已经屡见不鲜啦!

今天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就要挑一个品牌来给大家说一说啦,这个品牌就是前不久推出了正反双面屏的努比亚,也正是因为这款产品开始关注这个品牌了,那么叶紫小编小木有今天主要讲的就是努比亚X这款手机啦!!、

努比亚X是努比亚品牌去年发布的第二款搭载着骁龙845处理器的手机了,当时推出的时候绝对也算的上是当时的旗舰机了,它当时推出的最大的特色就是它与我们当下市面上主流的手机在外观上有着很大的不同,它是一款正面反面都搭载屏幕、都可以使用的手机了,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一机两用”了。

不过叶紫小编小木有还是对这款正反两块屏幕的手机表示很是好奇,这样使用的时候不会损坏另一面的屏幕吗?但是这款手机的反面的屏幕主要还是用来解决“自拍”这个问题的,包括我们时常会利用前置摄像头来打一些视频通话什么的,而这也正是因为这款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居然没有被设计出来喔!

不过叶紫小编小木有说到底还是很满意这款手机在运行内存和存储容量上面的配置组合的,首先6GB的运行内存就可以秒杀去年同时推出的很多款手机了,更别说去年它的高配版的运行内存已经达到了8GB了,而且你需要的存储容量最高也可以达到256GB之高就很奶思了。

话说这款努比亚X在这次的“促销”上面的打折力度相当大了,毕竟最高可达1000元的降价可以说是“断崖式”降价了!!

不知道大家对这款努比亚X的看法是怎样的呢?心动的你会趁着这次的断崖式降价入手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