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手机AXON-M双屏横空出世,全屏时代的新宠

2024-02-25 阅读68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全面屏手机已很普遍,各大厂商也都发布了全面屏手机,但中兴公司就是比较独特,为满足大屏,就要做不一样的自己!居然采用了双屏幕可折叠式。极大满足了用户对大屏的需求!这款产品定于11月初日开始在线发售,线下商店需要等到11月中旬才能买到。中兴Axon M双屏手机的功能十分多元化,手机的两个屏幕可以同时运行两个不同的应用程序,这是中兴AXON M的最大亮点,该机的两块屏幕可以独立运行两个App,无需来回切换。相信一定会给您带来手机PC的全新体验。

中兴AXON M两块屏幕采用铰链结合,类似于我们的笔记本电脑。每块屏幕尺寸为5.2英寸,分辨率为1080P,两块屏幕展开180度后即变身为一台6.75英寸的平板电脑。AXON M搭载骁龙821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180mAh,运行安卓7.1系统。主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光圈F/1.8,支持4K视频录制,支持PDAF相位对焦,配备双LED闪光灯。

AXON M独特的设计可以提供扩展、双屏、镜像以及单屏模式供你选择。双屏模式下又能将大屏幕一分为二,以提供面对面分享场景体验,我看A屏电视剧你看B屏微信圈一点不干扰,让那些长途跋涉在火车上面对面而坐的朋友一起分享是相当不错的。

价格方面,中兴Axon M将由美国AT&T独家发售,可以选择30个月合约套餐,每月交人民币160元,也可以直接购买,价格为人民币4811元。这样一台新奇的双屏手机一定让你兴奇吧,赶快来体验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