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屏YOTA3,电子水墨屏适合喜爱阅读的你

2024-03-26 阅读105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8日消息】你见过双面屏的手机嘛?有这么一款手机,前后都是可以看哒,一面是平常的手机,还有一面呀,是用来看书,电纸书哦,无蓝光不伤眼。这款手机啊,就是来自俄罗斯的YOTA3。

对于一个热爱看书的人,这款YOTA3可能是你值得入手的一款手机了,由于现在电子书的便捷,很多人选择阅读电子书代替纸质书籍,而阅读电子书的同时手机的辐射等极易使你的眼睛产生疲劳感,这种情况下,我们YOTA3的特殊就显现出来啦。YOTA3最大的特色仍然是电子墨水屏的双屏配置。YOTA3作为一款双屏手机,其背面专供阅读使用的电子墨水屏可以单独开启,关闭所有通讯模块,可变成一款轻巧优雅的电子阅读器,因此YOTA3能够被允许在飞机上开机使用阅读功能。也因YOTA3手机主打就是阅读,它背面的电子墨水屏通过AGglass防眩光、AF Coating防指纹工艺处理,强光下无反光不闪烁不伤眼,手指触摸不留痕,能够媲美纸张的阅读体验。而且阅读的待机时间超级长了,如果你把YOTA3当做一个阅读器,只要充电十分钟,你就可以阅读十个小时!

说起阅读电子书,其实我们大家都熟知的是kindle,而YOTA更是直接与kindle合作,推出了直通kindle屏,将手机与kindle合二为一,但从这一点,也能知道,到底YOTA3的阅读功能有多强大啦。

而且呀,这款源自俄罗斯的YOTA手机凭借搭载电子墨水屏的特色设计已经在国内外获得了不少创新奖项可以说跟小编上次介绍的ivvi,创新是同等地位的啊。喜爱阅读的朋友可以试试这款手机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