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双屏A2 Pro评测碾压全面屏手机

2024-04-09 阅读78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海信双屏A2 Pro手机是在2017年9月26号发布出来的新款手机,是由海兴企业所发布的,这样的一款手机,具有哲比较高级的版本,而且他最大的特点就是双屏,简单一点来说,这款手机里面有着非常多的升级方面的内容,当然,最重要的就是这款手机背部安装了是墨水屏。这款手机在配置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使用了5.5寸的炫彩屏幕,而且后面还具有这5.2英寸的墨水屏设计,总体上而言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当然,这样的一种手机也使用了骁龙的移动平台,在进行处理器配置方面拥有着极高的运算速度,再加上各种类型的存储空间,使得这款手机拥有着较高的性能。这款手机前后的摄像头像素都是比较高的,前面的像素达到了1600万,而后面的像素也已经达到了1200万,相对比于市场上普通的手机而言,就有着绝对的优势,尤其是在前置摄像头方面,像素已经达到了一个较高的水平。

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是3090毫安左右,售价也不是特别的贵,大概有3000块钱。这款手机在市场上来说还是比较独特的,因为双屏的手机并不常见,这已经在功能上突破了一些普通的智能手机所拥有的界限,而且使得单面屏幕所表现出来的局限性也得到了相应的抑制,使得用户在玩这款手机的时候,有着非常好的视觉以及感官方面的体验,如果大家好好的观摩一下,就会发现背后的水墨屏也是非常棒的,能够使得手机在这样的一个双面屏领域里面,变得更加的轻薄。

这款手机的正反两方面全部都是屏幕,虽然用了不同的材质,而且在尺寸方面也具有着一定的区别,但是这款手机所表现出来的感觉,就是非常的晶莹剔透,甚至就像是一款非常完美的艺术品一样,在进行手机边框设计的时候,采用的是铝合金的材料,而且两边都进行了高光切边的处理,使得整个机器拿在手里面的时候觉得非常的有质感,甚至会感觉特别的舒服,如果大家仔细的观察一下,就会发现这款手机的背后是水墨屏,简单一点来说就是使用了黑和白两种,里面运用了电子墨水的微胶囊,然后通过固定的排列形成来了,所以说这样的一种产品更像是一种纸质书一样,摸上去也是非常好的。

这款手机的右面进行了电源键和卡槽的设计,已经将具有实体的home键直接给隐藏了,主要就是利用指纹和电源键结合在一起,进行相应的开锁,这样的一种技术在索尼这个品牌里面也有着一定的应用,不仅仅非常的方便,而且整体来看特别的实用,具有着极大的优点,使得消费者们在使用的过程中也会拥有着良好的体验,大家还可以看一下这个手机的顶部,上面是有红外模块组成的,又像是这个手机变成遥控器一样,简单一点来说,可以充当遥控器的功能,使得人们不管是在家里面还是在酒店里面,都可以有着很好的生活方面的体验。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