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S降价啦!此时不入手,更待何时?

2024-01-30 阅读58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1日】小米品牌的手机在实体店进行销售的并不多,大多都是采用线上发售的方式。这可是叶紫小编小木有亲身去手机售卖店,店内人员亲口和叶紫小编小木有说的喔,可能省去线下的人工销售成本,使得小米手机在同类的手机市场上具备更加“亲民”的价格。

所以我们对于小米手机在业界享有“高性价比手机”的赞誉也不足为奇啦,获得了一大批年轻消费者群体尤其是学生党的青睐了!最近有一款性能非常出众的手机——小米MIX 2S也惊喜地降价啦!

小米MIX 2S当初的定位是作为旗舰机发布的喔,所以如果逢上旗舰机降价真的不要太美滋滋喔,用较低的价格入手较高的性能真的是稳赚一波儿啦,作为旗舰机,在硬件配置和整体性能表现上真的不能让我们太惊喜咯!!

小米MIX 2S可以说是从外到内都是优秀的配置了,不管是外在采用的屏幕是FHD级,还是内置的处理器选用高通骁龙845平台,骁龙845平台虽然相比当下最新的骁龙855平台要low那么一丢丢,但是我们无可否认它的实力了,用户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得心应手啦!

其实很多朋友尤其是爱打游戏的,都会特别关注一款手机的跑分,性能越强劲的手机自然获得的跑分也就越高,而这款小米MIX 2S手机更是达到了267161分的高分,轻轻松超越手机市场行业内的诸多安卓手机,可以称的上是一款小小的“机皇”啦!

至于这款手机的运行内存和存储容量更是不用我们嫌弃的啦,这款手机的运行内存达到了8GB之高其实要叶紫小编小木有说啊,像市面上目前即将推出的12GB的内存也没有那么强烈的需求欲望了,而256GB的存储容量也是可以很好地满足一般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啦!!

最后叶紫小编小木有稍稍夸一下这款手机的拍照能力,虽说没有随大流过分地追逐手机配置的摄像头的数量,广角和长焦的两颗后置摄像头对于我们一般的拍照需求也是能很好地满足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小米MIX 2S要实力有实力,要颜值有颜值,入个手也不会太心疼money真的是很不错的选择惹,心动的朋友们快抓住这次的降价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