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这些华为千元机,你值得拥有!

2024-03-17 阅读967 评论0 喜欢0

作为民族第一品牌,华为的手机口碑一直都非常好,那么华为的千元机都有哪些呢?今天叶紫小编小熊就给大家整理一下。

【华为畅享9puls】

华为畅享9puls售价为1449元,作为一款全面屏手机,它的设计非常的人性化,前后都是双摄像头设计,还支持人脸识别;性能上搭载的是麒麟710处理器,基本上能满足游戏控的需求。

【华为nova 2S】

华为nova 2S售价为1599元,它的屏幕大小有6英寸,摄像头的配置非常高,前置2000万双摄,后置2000+1600万;性能上搭载麒麟960处理器,在千元机中性价比已经很高了。

【华为nova 3e】

华为nova 3e售价1599元,它的造型非常的纤薄,还有镜面的效果,在千元机中算是“机花”了,颜值非常高,它的拍摄功能也非常好,前置2400万,后置是1600+200万像素摄像头。

【荣耀9i】

荣耀9i的售价为1199元,作为一款主打拍照的手机,前置摄像头像素有1600万,后置双摄1300+200万,屏占比是19:9,整体机型看上去简约秀气。

【荣耀8x】

荣耀8x售价为1399元,它支持双卡双待以及全网通,性能上搭载的是麒麟710处理器,主打的功能也是拍摄,前置摄像头像素1600W,后置摄像头2000+200W,还有AI智能美颜技术,让你的每一张照片都更美更动人。

以上就是叶紫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华为公司的千元机啦,有时候并不是只有旗舰机才是最好的,千元机也各有各的精彩。我们在选购手机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择,叶紫小编祝大家都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手机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