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少女心爆棚的粉色小米8,女生首选的中端主流旗舰机

2024-04-19 阅读1130 评论0 喜欢0

小米8新出的浅粉色,颜色拿捏的刚刚好,多一分太艳,少一分太淡,恰到好处的满足了少女们炸裂的少女心。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细细的了解小米8这款手机,它绝不仅仅只是外在吸引人,内在性能也是相当拿得出手的。

首先来谈谈它的外观,毕竟小仙女们买手机是会考虑到外观颜值的。小米8的外观很像iphone X,有个刘海,如果不喜欢的话在系统里也可以关掉,四曲面玻璃机身,超轻7系铝金属中框,水滴弧收腰设计让整个机身看起来轻薄圆润,有舒适握感。鲜艳通透的6.21英寸全面屏,机身相当于5.5英寸手机大小,所以使用起来手感也是非常好的。

再来说说它的拍照功能,小米8AI变焦双摄,DxO超百分相机,拥有1.4纳米超大像素,源自单反的2PD技术,即是暗光环境也能极速抓拍,夜景画质更明亮细腻,同时小米8还有7种AI影棚光效,能够轻松拍出影棚级的人像,让小仙女们生活中平常的一瞬间,瞬间变得不平常。另外,超高解析力的2000万前置相机,全新升级3D美颜技术,支持精调五官并提供实时预览,让芭比鼻、苹果肌、花瓣唇不在话下!

最后来谈谈性能,小米8拥有惊人的30万跑分,骁龙845处理器,再次爆发强劲性能。无论是穿梭于各种App或是来一场激烈的吃鸡游戏,它一定是你不可或缺的凶猛利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