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性能最好的手机?你的手机上榜了吗?

2024-02-06 阅读715 评论0 喜欢0

2018转眼间还有两个多月就接近尾声了,这一年各大手机品牌推出的各式各类的手机也数不胜数,其性能、销量、口碑等也都因机而异。叶紫小编今天给大家分析一下2018年性能最好的几款手机,快来看看你的手机上榜了没有?

魅族16X

魅族16 X正面搭载一块三星定制的6.0英寸AMOLED显示屏,评下指纹解锁。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全系标配6GB LPDDR4X运存,配备64GB/128GB储存空间。主摄像头采用12MP 20MP双摄,前置20MP。拥有3100mAh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Flyme 7.1系统。

坚果R1

坚果R1的配色一如既往全的黑(白)的配色商务感十足,搭配金线边框设计又不失时尚。其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整体的高性能使得其获得较高的安安兔跑分,玩起游戏流畅不卡顿,为用户提供极好的体验。

VIVO NEX

这款手机创新采用了沉浸式全面屏设计、弹出式前置摄像头、屏下指纹识别、全屏幕发声技术、Jovi智能等诸多亮点性的突破,可以说代表了当下手机设计创新的最高水平。

小米8

小米8 这块由三星供应的 6.2 英寸FHD+ 级AMOLED 屏幕,显示效果还是非常细腻饱满的。而小米8 的背面则延续了家族常用的3D 玻璃设计,辅以圆形背部指纹和红绿灯双摄。小米8 配备了1200 万像素后置变焦双摄,支持4 轴光学防抖、2 倍光学变焦、人像模式以及AI 场景模式等丰富功能。

这几款手机的确性能都相当不错,上榜2018年性能最好的几款手机也实属当之无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