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与实力并重,让我们来见识一下红米旗下首款旗舰机——Redmi K20!

2024-02-18 阅读60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5日】当下手机市场科技行业内发展的比较好的手机品牌,每次在它们搞事情的时候都会吸引众多人的目光,当红米还是小米旗下的子品牌时只能说是发展一般,而当红米脱离小米成为一个独立全新的品牌是却收获了不一样的风景。

那么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和大家探讨的就是红米于当下发布的一款最新的旗舰机——Redmi K20,这个最后敲定的名称和之前不少网友预测的名字不一样喔,那我们接下来就看看这款手机身上都有哪些亮点吧!

Redmi K20作为红米品牌独立后的第一款旗舰机,可以说它的身上聚焦了太多我们消费者的目光了,Redmi K20搭载骁龙855处理器一跃成为红米品牌旗下最具竞争优势的手机,我们细究一下这款手机的名称“K ”可能代表着“Kill”这个单词,这也许就是红米发出的对当下手机市场众多手机的一份挑战宣言吧!

Redmi K20手机的运行内存和存储组合也是相当的给力,8GB的运行内存可以说是当下消费市场中手机配置的较高的运行内存了,而且这款手机的存储容量选择可以说是非常多元化的,最高可达256GB的存储容量也是分分钟将你喜欢的东西不加选择地无一保留下来,这样的组合方式真的算是旗舰手机当中很是优秀的配置了!

小米旗下的旗舰手机的拍照能力也是一顶一的棒,那么红米的这款旗舰机型的拍照能力也是相较以往有了质的突破和里程碑式的飞越,纵观当下手机市场里面的众多手机,4800万像素的手机的拍照能力自然是没话说,分分钟就能够捕捉生活当中的美好并予以清晰的记录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到这儿,不难发现这款手机的性能可以说是真的很硬核,那么对于这个“看脸说话”的时代,手机的外观设计得是否潮流时尚也很影响消费者对其的选购了,但是显然这款Redmi K20的颜值一直持续在线。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手机可以说是颜值与实力并重,我相信它作为红米旗下的首款旗舰机,一定能够斩获喜人的销量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