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年轻用户的“轻旗舰”——Redmi 10X来咯!

2024-04-11 阅读40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7日】红米品牌最近在手机方面性能表现也是十分出色的,尤其是叶紫小编小木有个人,也是使用的红米品牌的手机,所以对红米品牌的手机体验还是非常有发言权的,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也依旧是来自红米品牌的一款新机——Redmi 10X。

首先在硬件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搭载的是联发科首发的G85高性能处理器,存储容量也是128GB起步,这款手机还搭载了新一代的游戏机芯片,实力“芯”生的高性能处理器搭配Hyper Engine和Game Turbo 2.0游戏优化双引擎,应用响应更为迅速,游戏体验再进阶。

当然它的存储容量还支持拓展内存卡的2+1卡槽,扫清时刻删减文件的烦恼,最高内存存储容量达到了512GB。

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非常可观,电池容量达到了5020毫安,可以说是配备上了超大电池,超长的续航,让你时时刻刻尽情把玩,再也不用担心他随时没有电,同时他还有超大的电池快充组合,即便是日常高强度的使用场景,也可以放心续航一整天,还能够快速回血,封锁电量焦虑。最关键的是,它还支持高达9W反向充电,充电宝模式下还可以给别人进行充电哦!

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后置四射设计,4800万的主摄像头搭配上超广角微距和景深镜头,4个镜头帮助你排出,清晰高品质照片。同时还有1300万的前置aI美颜自拍,让你成为世界的焦点。

这款手机配备的是6.53英寸的小孔全面屏,这款屏幕是经过德国莱茵滴蓝光认证,用户使用起来也是非常呵护他们的眼睛,屏幕的分辨率达到了2340×1080,而且MIUI的界面也得到了专属优化,394ppi高超高像素密度,实现清晰画质。

在音质方面,这款手机搭载1216大振幅超线性扬声器。Smart PA大音量好音质,用户听得见。

至于其他细节方面的设计,这款手机依旧保留了3.5毫米的耳机孔,支持Type-C快充接口,同时还能够实现红外遥控的功能,用手机来轻松遥控家中的智能电器,自然还支持指纹和人脸识别双解锁更为便捷,超强抗噪MIC无惧天线干扰。

叶紫小编小木有,个人认为这款红米新机还是相当不错的,无论它是硬件配置方面还是外观的颜值,都是一部拿得出手的好手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