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Redmi Book 14 高性能独显轻薄本

2024-04-16 阅读157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5日】从小米的一个手机系列独立为子品牌之后,红米 Redmi 的产品线不再局限于手机单品,而是开始向更多的硬件领域去做拓展。继春季发布会上与 Redmi Note7 Pro 一起亮相的全自动波轮洗衣机 1A 之后,最近他们又带来了 Redmi Book 14 笔记本。

这款RedmiBook 14使用银色极简设计,喷砂阳极工艺的一体化全金属机身,而且它仅有1.5kg的重量,屏幕边框窄至仅5.75mm,屏占比高达81.2%。它搭载了全尺寸键盘,拥有1.3mm的舒适键程和19mm的大键距,并提供独立常用快捷键,使用起来非常有手感。机身两侧的接口一应俱全,2个USB3.0、USB2.0、HDMI、3.5mm耳机接口等充分满足日常办公娱乐需要。

对于更加强调工具性的 PC 而言,硬件配置自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Redmi Book 14 一共提供了三种不同的硬件配置组合,除了顶配版(i7-8685U+8GB+512GB SSD+MX250)还有 i5+8GB+256GB SSD+MX250 以及 i5+8GB+512GB SSD+MX250 版本可选。

当然,不同硬件配置组合在售价方面也有着一定差距。其中 i5+8GB+256GB SSD+MX250 版本为 3999 元;i5+8GB+512GB SSD+MX250 版本为 4299 元;i7-8685U+8GB+512GB SSD+MX250 版本为 4999 元。

RedmiBook 14采用全新性能增强版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开发代号“WhiskeyLake”,相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最大睿频频率提升15%,多任务处理的能力强大而高效。RedmiBook 14搭载英伟达25W TDPGeForce MX250独立显卡,配合2GB GDDR5高速显存,对比集成显卡性能提升至3.5倍。此外,RedmiBook 14还配有8GB高速DDR4内存及最高512GB高速固态硬盘。

散热是除性能表现之外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地方,散热能力的强弱不仅关系到产品的性能,还直接影响到用户的实际使用体验。和现在大多数轻薄本一样,Redmi Book 14 的散热窗同样位于转轴后方,同时机身底部做了大面积的进风口。

RedmiBook 14还支持DTS专业级音效,可生动还原每一个音符细节,给你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式视听体验。

它还可以给你智能解锁新体验,配合小米智能解锁2.0,用户只需使用小米手环3轻轻一靠,RedmiBook 14即可瞬间解锁,免去输入密码等繁琐步骤。

简单来讲,如果你的预算相对比较充足,同时想要获得更棒的综合体验,那么它或许并不适合你,但如果你对于一些小功能并不那么在意,那么 Redmi Book 14 可能是相同预算下,能够买到配置最高的一款轻薄本。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