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轻薄款高性能苹果Mac Book:办公学习的高帮手

2024-04-03 阅读54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5日】嘿好久不见呀大家~今天叶紫科技小编又来和大家分享好用的电子科技产品啦~

叶紫小编的电脑有些旧了最近在物色新的电脑hh买后就是生产力!对于电脑的要求呢小编觉得首要的一点就是笔记本要足够的轻薄,因为小编真的受够了提着厚重的电脑包了其次,续航能力要强大毕竟临时办公的时候真的很讨厌没电而且以防万一电脑包里面还有带着充电器真是让人头大。最后呢希望它性能强大少卡顿因为真的会带来很多困扰。

那么有小伙伴问了:有没有符合这些要求的笔记本呢?其实现在的笔记本大多都是有以上这些优点的只不过各有特点和优劣罢了。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苹果笔记本电脑Mac Book吧~

这款笔记本一共有四种颜色分别是银色(比较低调的颜色),粉色(很多女生会喜欢的颜色,小编自己也超级喜欢),金色(也叫香槟色),还有就是白搭且经典的黑色了。

首先对于这款Mac Book小编想说:它是真的纤薄——用准确的数据来说话它仅仅为13.1mm,重量则是0.92kg。现在的设计越来越现代化精巧化小编觉得未来的笔记本还会做的更轻更薄。

下面来看看这款笔记本的处理器是——第七代Intel Core处理器,对于一款笔记本来说好的处理器非常重要了这款处理器可以为你带来更加快速的上网冲浪速度,此外还可以为你处理纷繁复杂的任务呢以后不用担心卡顿了。

一般笔记本的侧面都会有一个散热出风口而且运作的时候声音很大而Mac Book为了追求没有声音就做到了无风扇结构。不用担心笔记本的散热问题得不到解决因为在主板上安装了石墨片。所以你在使用Mac Book的时候基本上是不会受到噪音的干扰的。

下面再说说大家很关心的笔记本续航问题吧:Mac Book的电池基本上是可以支持你使用一天的,而且随着技术的进步电池的容量也在随之扩大,Mac Book上的电池容量相比以前已经提升了百分之35.了。

小编自己觉得粉色的外壳搭配黑色的键盘真的非常的好看,按键的方框也进行了圆润化的处理看起来十分具有萌态。

不知道大家用不用的惯触控板小编自己其实更喜欢鼠标哈,Mac Book的感应功能进行了再升级反映更灵敏了。

好啦今天就说道这儿我们下一期再见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