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了!Surface Book 2增强版的“四大模式”也太厉害了吧!

2024-03-28 阅读760 评论0 喜欢0

记得叶紫小编小木有前不久还给大家介绍过一款Surface的平板,虽说微软的Surface品牌近几年远没有苹果这个“巨头”,亦或是近几年刚刚发展起来的某些国产平板的发展态势好。

但是最近微软Surface冒出了要发布新型笔记本的消息,这将是一款升级换代的产品哦,而它的上一代产品则是在去年年初发售的Surface Book 2,那我们今天就来看看这部笔记本电脑相较于上一代产品做出了哪些改进鸭!

Surface Book 2增强版最出彩的地方大概就是它本身具有的四种“模式”属性了,首先是最主要的“笔记本”属性,自然和一般的笔记本的功能使差不多的啦,不同的是这款笔记本的续航能力更加出色,达到了17小时之久,时尚的外观也很是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口味了。

接下来是Surface Book 2增强版的“平板”模式,顾名思义我们不难知道这款笔记本可以拥有像平板电脑那样分分钟实现实时触屏的操作,它的显示屏是可以和主机进行分离操作的,分离下来的屏幕可以一秒变身轻薄而又性能强大的平板喔~

然后我们介绍的就是它的“工作”模式,Surface Book 2增强版的弯折角度那是相当地惊人了,它可以实现无缝地反转贴合,这样一来键盘可以乖乖地待在屏幕的下方,而且配合上Surface触控笔就可以自由地在屏幕上进行绘图了。

最后再来说一下Surface Book 2增强版的“视图”模式,这个模式一开启就会让让原本的屏幕在机身上进行360°的旋转,然后 笔记本本身的框架就可以充当支架的功能了,可以进行相应的类似于幻灯片的演示操作了。

Surface Book 2增强版的“四大模式”真的说是魅力四射了鸭,大家对升级后的这款增强版的看法又是怎样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