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少女粉,撩拨春日悸动。

2024-01-30 阅读510 评论0 喜欢0

萌妹的性格自然是要有萌妹的专属配置的,玩游戏也不例外。叶紫小编今天要个大家安利的就是一款专属于美少女的电竞耳机——硕美科耳机头戴式G951PINK 猫耳7.1。

不得不说,这款耳机采用的是硅胶粉红猫耳,见到她就仿佛见到了一位灵动的少女,可爱的小猫耳,真是让小编少女心泛滥呢!G951PINK 猫耳7.1是不光是一位外表粉粉嫩嫩的少女,音质也是非常奶思的呢!

虚拟7.1多声音效,360度虚拟扬声器多声道陈列技术,能够带给你全方位展现的游戏声效,让你置身于游戏之中,尽展女神风采;通过智能芯片对声音的三频分析整理,强化低频补足,智能调节震动强度,获得更加真实的震动效果,4D体验让你拥有身临其境般的感觉。

G951PINK 猫耳7.1除了外观和音质,在一些细节方面也是经过了精雕玉琢,是妥妥的实力派呢!40mm单元搭配调音,带来广阔声场能轻松识别高中低音,声音的细节全都掌握在你的耳中;软性降噪麦克风,以柔克刚,全方位配合沟通,即使高效的沟通可是软妹子制胜的关键呢!

还有一体式操控设计,让您的使用更加方便快捷。耳壳集齐音量调节、灯光开关、震动开关、麦克风开关的操控,简单与方便共存;舒适皮质的大耳套,通过被动降噪技术对噪音进行过滤和阻隔,外置软皮大耳套,有效降噪又舒适;自适应的佩戴设计,皮质头戴柔软,佩戴压力小,轻量又耐用。

怎么样,听了小编的介绍,是不是觉得既陷于G951PINK 猫耳7.1的颜值,又被她的实力所打动。那你还等什么,趁着一年一次的双十一,赶紧把她带回家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