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不到800元帮你换来健康舒适的生活

2024-01-29 阅读670 评论0 喜欢0

在冬天这个干燥的季节,粉尘就成为了人们的头条"敌人",这个时候一个空气净化器就是必要的了。但往往四位数以上的空气净化器都让人们的兴趣散尽,但米家却有一款价格不到千元的空气净化器,那就是今天叶紫小编要向大家介绍的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啦!

空气净化器最主要的要求当然还是净化效率了。这款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的内部便安装了高效空气增压系统,不仅颗粒物CADR值高达310m^3/h,而且其最大适用面积可达至37㎡,胜任房间的空气净化任务或者小型客厅的精华任务都丝毫没有问题。

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总共有三层过滤方式,其中初效滤网用来拦截毛发、灰尘等大颗粒悬浮物;第二层过滤器用来去除微小颗粒以及阻挡部分致病细菌;而第三层的高品质活性炭则用来吸附有害物质。

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在外观上总结了前两代净化器的经验选择采用经典的塔式结构设计。机身四周的943个进风口使之形成立体循环净化风路。也就是说该设计拥有更高效、更广阔、更彻底的净化效率。

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在机身上设计了一块OLED的显示屏,显示屏上实时显示当前的PM2.5浓度、温度、湿度以及工作模式,另外显示屏上还采用了一个很贴心的设计,它能通过配备的光线传感器自动感知环境光线变化,从而调整屏幕的明暗度,这样一来你就不会在夜间睡觉的时候因为显示屏的高亮而影响睡眠了。

当然作为小米的产品,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支持绑定米家APP是肯定的。在米家APP上你可以自由操控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另外查看当前室内以及室外的空气质量变化也是可以的;而且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设置工作模式;你可以自己设置定时开关机,那么当你在要下班的时候开启它,就能保证你一回到家就能呼吸到清新空气。

作为让身体更健康的保证,一个空气净化器是冬天很有必要的一项产品,而且仅仅只需要799元帮你换来健康舒适的生活,告诉我你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