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品牌的新品纤薄旗舰,快来pick一下!

2024-01-26 阅读39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7日】有人说这部手机手感不错,曲面屏颜值很高,总体来说香真香,有人说他绝了真的好看,背面在不同角度下有着不一样的味道,还有人说,这部手机外观大气时尚,用起来流畅顺手,手机十分漂亮,质量很好。

那么这些人都在评价哪一部手机呢?没错,这部手机就是一加品牌新出的旗舰机——一加8 Pro,下面就跟随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具体了解下吧!

首先这款手机的屏幕就非常的给力,它搭载了三D曲面柔性屏,纤薄通透,而且通过了DispalyMate A+认证,拥有90赫兹的刷新率以及多项流畅优化加持,看上去非常的清晰锐利,用起来更是丝滑般的体验。

这样一来的话,你的手指在操作时会得到非常灵敏的触控响应,滑动起来非常的跟手,绝对让你使用起来爱不释手。

这款手机的机身重量只有180克,就算是长久持握也不会感觉到疲惫,而且由内而外的精致玻璃只有8毫米的厚度,让你一上手就舍不得放手啦。

同时这款手机的超高颜值还源于它的配色,它拥有三大配色,而且是三种不同的工艺,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去选择配色,每一款配色都非常的给力!

这款手机作为一家品牌的新一代旗舰机,它搭载的芯片是高通骁龙865旗舰级芯片,小到日常里的每一次滑动,点击流畅不在话下,大到游戏时的对战开黑同样是它的拿手好戏,使用这款手机做什么都轻松,都畅快,都游刃有余。

这部手机自然也是在5G手机的队列里啦,而且它的5G速度绝对超乎你的想象,让你在使用过程中快人一步!在WiFi方面也采用了WiFi6,相比WiFi5又进一步提升,而且功耗也大幅度降低。

这部手机能够实现持久续航,得益于它4300毫安的超大电池容量,同时还配备了充电超快的WARP闪充30t技术,只需要65分钟就可以充满一部手机,无论是息屏充电还是边玩边充,都能够让你收获最佳体验。

这部手机在摄像头数量上并没有一味的追求多,而是采用了当下最为经典的三色设计,4800万超清三射无惧逆行的光能够记录昏暗的夜,抓住突如其来的感动瞬间也能稳定输出质感满满的视频。拥有它绝对能够为你的生活留下更多清晰的记忆与感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