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Model Y / 3 在美国降价 3750 美元

2024-01-22 阅读1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2 月 2 日消息, Sawyer Merrit 发现,特斯拉 Model Y 和 Model 3 从 12 每月在美国市场开始一轮降价,幅度可达 3750 美元,折合约 2.64 万元。

当然,这个“降价”有一个前提:用户须在 2022 年底前提车,因此有用户认为这是库存车。

叶紫网提醒,虽然特斯拉此前经常在国内降价,但这是特斯拉长期以来首次在美国降价,即便只是暂时的也会吸引到大量用户。

外媒认为,这可能是受到当前中国电动汽车市场高强度竞争的影响。许多人预测,随着电动汽车市场继续增长,特斯拉未来几年要么被迫降价,要么推出新的车型。

虽然马斯克还没有透露该公司何时推出那款更便宜的电动汽车,但很明显市场会迫使他尽快做出选择。

10 月 24 日,特斯拉宣布中国市场的 Model 3 及 Model Y 全系降价,降价后 Model 3 补贴后 26.59 万元起,全系降幅在 1.4-1.8 万元之间;Model Y 补贴后售 28.89 万元,全系降幅在 2-3.7 万元之间。

特斯拉于 11 月 8 日在国内开启了第二次降价,Model 3 和 Model Y 现车订单在 11 月 8 日(含)至 11 月 30 日(含)期间,购买现车及合作保险机构车险组合并按期完成提车,尾款可减 8000 元;12 月 1 日(含)至 12 月 31 日(含),尾款可减 4000 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