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具诱惑力?红米Note 7 Pro降价200你知道吗?!

2024-01-24 阅读50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7日】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觉得红米这个品牌自打脱离小米成为一个独立的品牌之后,它似乎真正意义上迎来了属于它自己发展道路上的春天,无论是旗下主推的手机亦或是笔记本电脑,都可以说是着实引来了不少朋友们的关注呢~

恰逢京东天猫618购物狂欢节,旗下机型本就拥有火爆销量的红米打算还是跟波儿618的风,决定通过适当的降价优惠等措施再创造一个销量上的“辉煌记录”,那么到底红米旗下的哪一款手机有如此的“殊荣”呢?答案揭晓自然是红米旗下口碑很是奶思的小金刚——Redmi Note 7Pro啦!!

这本来就是一款性能优良价格实惠的性价比机的代表作,本来就不足两千元的售价即将再减200元了,首先还是跟叶紫小编小木有对这款手机再做一个全面深入的认识吧!

作为一款起步价位只有1599元的手机却能够搭载上骁龙675处理器也是有点厉害喔,毕竟这样的配置相较市面上同价位的手机真的可以说是杀伤力强劲了呢,另外最让叶紫小编小木有大跌眼镜当属它的拍照水平啦!

你见过能采用后置双设的设计而且主摄像头的像素还能达到4800万像素的千元机吗?其罕见程度真的可以堪称是“珍稀动物”了呢,除了它搭载摄像头的像素真的是感动到我了,而且镜头的质量和品牌也是没话说喔,毕竟索尼镜头的认可度和好评度在界内还是相当高的,这样的配置怎么能够打造不出来惊艳出众的成像效果呢?

另外这款手机的颜值也是值得你好好“吊打”的喔,无论是机身正面的屏幕设计还是机身背部的配色设计都是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和需求的呢,此外4000mAh的电池容量还是很好地保证了这款手机强劲的续航能力,出门在外也不用随身携带充电宝到处跑了鸭!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手机的性价比真的是高到实属难得,而且恰逢618又能多省下来200大洋,真的是诱惑力满满的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