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又出新产品,这次教你敲代码!

2024-01-13 阅读58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4日】相信不少玩过乐高的朋友都深知其魅力,小小的几块积木在每个人手中都能变换出不同的样子。

而现在,乐高可不止想开发你的想象力,还想让你顺便学习一下敲代码的能力。日前,乐高推出可编程机器人套件 Spike Prime。该产品由乐高积木、智能硬件以及 Scratch 编程平台三部分组成,主打 11~14 岁青少年教育市场,售价 330 美元。

在外形方面,Spike Prime机器人看起来非常可爱。驱动Lego Spike Prime机器人产品的中央处理中心有六个输入和输出端口,并连接传感器,包括RGB颜色和光传感器科技,一个力敏感触摸传感器和一个用于测量和导航的超声波距离传感器。此外,还包含了六轴加速度计和陀螺仪,扬声器和5×5 LED屏幕,性能配置为100MHz M4处理器,320 KB内存和1M FLASH等设备。

编程方面,Spike Prime 支持 Scratch,用户可通过手机上的 APP 进行图形化编程,同时,乐高还提供新用户提供部分 45 分钟学习课程,以及供老师上课用的 STEAM 课堂计划。乐高还表示,将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支持 Python。

价格方面,Lego Spike Prime的售价为329.95美元,如果你觉得单纯拼乐高已经不能满足你的话,那试试这套可编程机器人,你以为很难的编程或许一点都不困难哦。

目前,美国市场已经开放预约,预计在今年 8 月推广到全球市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