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机器人:智能清洁小怪兽,回家就给你扑面而来的干净

2024-03-23 阅读618 评论0 喜欢0

在抖音和小红书上安利的产品越来越多,很多人看了一些推文就迫不及待地去买回来,但有些产品是否真的如推荐的这般好呢?石头扫地机器人也是小红书和抖音中的推荐扫地机器人,今天叶紫小编Kiki来给大家揭开石头扫地机器人的真正面纱。

石头这个品牌是靠口碑成长起来的,是德国专业吸尘器评测媒体和评测专家高度评价的一款扫地机器人。石头的制作团队是来自微软、Google、华为、百度等的互联网高新团队,被70%多的使用用户口碑推荐。

石头机器人的玫瑰金款是颜值很高的一款扫地机器人,通过扫拖一体来清扫让地板更加干净。石头机器人具有2000Pa的大吸力和5200mAh的锂电池,运用龙卷风立体清扫系统,超强吸力还能一次扫完250平的大户型。

扫地机器人也需要智能和全面进化。石头机器人运用LDS激光雷达建图,引用国际先进的激光技术,迅速扫描构建房间地图,可以自主制定清扫路线,家里的每一寸地方都能扫得到。

石头机器人运用4代 LDS激光导航,与传统扫地机器人相比,激光扫地机器人实时建图精度高,能够迅速熟悉家中环境,不会漏掉家中的某个死角。再加上石头机器人中的地图管理2.0系统记忆升级,只要扫一次,机器人就能记住家中的地图了,不需要重复建图。

手机可以连接石头机器人,在手机地图上手动设定清扫区域,一键就能设置目标点,机器人根据目标点实时构建地图自主行驶,途中还可以自动回避前方障碍物。在手机地图中具有掌上虚拟墙,设置禁区就可以不让机器人进入。

石头机器人采用植物仿生湿拖系统,植物仿生原理可以均匀出水,可靠耐用,并且在精密的水系统下可以匹配拖布除垢力,地板拖了也不花并且保护地板不受伤。配合国际主流单边刷设计,可调速单边刷能更灵活的适应多种家庭环境。

石头机器人内含个性语音包,在用户生活中还可以充当“戏精”让生活更加精彩,一键式的操作让老人孩子都能使用。

石头机器人是石头的为用户的诚意之作,可为用户的理性之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